宁海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户外专业网站:全面介绍全国及宁海驴友户外自助游攻略,提供酒店预订、飞机票订购、宁海地接、宁海户外领队向导服务等。要驴走,找山水,山水驴友伴你行!
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切换到宽版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注册 找回密码

宁海山水驴友户外网

发表于 2011-10-18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绑定。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0-18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成功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0-18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快也申请个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快也申请个
轻雾缥缈 发表于 2011-10-18 12:08



    已批,可以去绑定了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0-18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选个好的号码。。。。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0-18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0-18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有卡一族啦!
发表于 2011-10-18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道一下 支持山水
发表于 2011-10-18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错了 是报到一下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谢谢各位支持

请扫山水微信公众服务号cnss519
  • 电话:0574 - 65505519
  • 邮箱:112599717@qq.com

QQ| 本站站长|关于我们|手机版|Archiver|阳光户外保险|磨坊户外保险| ( 张力旗下网站|浙B2-20070037-40|浙公网安备33022602000013号 )     

返回顶部